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行业资讯 > 详情

关于延期召开“2022氢能重卡生态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15:32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各有关单位:

在各支持单位、行业企业及专家多方共同的支持和努力下,原定于4月25-26日在张家港召开的“2022氢能重卡生态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为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障会议规模,规格及质量,经秘书处综合研判,与各方积极沟通协调,现将会期延后并定于2022年5月26-27日在张家港举行。
对于因会议延期给各参会嘉宾和相关单位带来的不便,秘书处深表歉意。我们也将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更好地筹备会议,继续优化会议内容与专家阵容,期待带给行业高规格、高品质的会议,全力帮助氢能上下游企业在行业发展新变局中抢占市场主动权,为行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如有疑问,请与秘书处联络,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