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行业资讯 > 详情

工作动态 | 马增荣一行走访北京一站车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6日11:17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22年3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一行到访北京一站车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站车福”)考察交流。一站车福董事长马海亮、北京天元联发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长华等热情接待了马增荣一行。双方围绕物流车队管理痛点及卡车后市场的发展展开座谈交流。

75f4584c8b5218ec34c5a013ed8666a

首先,马海亮对马增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作为一家聚焦于卡车一站式服务的创新企业,经过多年来的探索实践,完成了对整个卡车配件及维修服务市场全方位、多角度、精准化的发展布局,其车用电池、全车件、离合器、尿素等几大项目同时服务车队,可实现单车每年节省2万元配件及维修费用。同时,希望协会可以给予一站车福更多关注,为其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推进卡车后市场健康、规范、高效发展。

随后,马增荣介绍了当前我国物流业及物流用车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对一站车福的精准业务布局予以极大赞赏,并表示,随着物流行业“提质增效”的不断进阶,万亿级的卡车后市场正进入由“大而散”的数量扩张向产业整合升级跨越的历史性阶段。一站车福紧抓发展机遇,加强与行业协会的沟通对接先进技术与服务模式共同打造卡车后市场服务生态圈。

北京十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贾红红,中物联装备委秘书长左新宇、常务副秘书长王辉,服装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施伟等共同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