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行业资讯 > 详情

共同战“疫” | 助力运输物资 江淮骏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17:56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疫情在前,江淮骏铃主动出击,配合多家企业运输抗击疫情所需物资, 全力驰援抗“”一线。


全国抗疫,医药配送显得尤为重要。抗击疫情期间,安徽天星医药及物流车队中的骏铃厢车和冷藏车随时待命,在接到通知的一小时内迅速发出应急物资。骏铃用稳定可靠的品质保障疫情期间的高效配送,为一线医疗救援团队送去了物资保障。



在浙江嘉兴,嘉元达医药配送公司的驾驶员韩师傅本已经回到河南老家准备过年。在接到抗击疫情配送医药的任务后,他第一时间从老家赶到嘉兴,参与到抗击疫情行动中来。从春节假日至今,他多次驾驶着骏铃向当地各大医院运送医药用品,保证了嘉兴地区的药品供应。



除了医药物资,食品、用水等后备物资同样重要。在疫情期间,达利集团连续向湖北武汉疫区捐赠了两批次6000件食品、饮料等救援物资。作为达利集团合作伙伴,江淮骏铃车队为这趟特殊运输任务保驾护航,目前物资皆已顺利运抵疫区。



在山东济南,蒙牛向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捐赠了大量乳制品,为在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送去了关爱。捐赠当天,二十多人的送奶队伍驾驶着装满了乳制品的十辆骏铃箱车向医院驶去,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这次运输酸奶的车辆为骏铃2900轴距搭载德威D19箱货车,车队队长刘师傅对这个车很满意,他表示,“当时公司换车时,也考虑过采购成本,但是鉴于以前使用其他品牌车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还是试着花多一点钱买了两台,果然没让我失望,后来又陆续采购近十台”。当提到执行此次送奶任务时,他认为骏铃和他们车队司机一样:“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




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他们都是这次抗击疫情战斗中的缩影。在全国多个地方,我们都能看到江淮骏铃与物流人在运输路上为抗击疫情共同“逆行”的身影。在湖北,在河南,在江苏,在安徽......在祖国大地上,江淮骏铃与逆行者始终在一起,坚决打赢这场战役!


为配合防控疫情工作的展开,江淮轻卡推出在线购车服务,卡哥宅在家中,通过手机也能在线看车、选车、购车,预交定金后,我们将送车上门,保障您的安全。


来源:江淮轻卡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