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凯傲集团(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亚太区战略及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中国区商务高级副总裁谢德安一行到访中物联装备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09:22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1月25日,中物联装备委副会长单位凯傲集团(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亚太区战略及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中国区商务高级副总裁谢德安一行到访中物联装备委,受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的热情接待。

图片

马增荣对谢德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物联以及装备委的近期工作重点和未来工作方向。他表示,林德(中国)多年来深耕行业,凭借先进的叉车技术和全方位服务理念,持续扩展在各行各业的服务场景,对推动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未来可以和林德叉车继续加深合作,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谢德安对中物联一直以来给予林德叉车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业务重心。他表示林德(中国)始终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了"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希望未来可以和中物联装备委继续深入合作,共同助力物流技术装备更好更快发展。

凯傲集团(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中物联装备委副秘书长朱应等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