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马增荣一行赴湖州市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09:10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1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一行赴湖州市走访交流,受到了湖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全明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继续加强合作,大力推动物流装备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

图片

李全明首先对马增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中物联多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州市吴兴高新区作为浙江省以物流装备为产业定位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深度培育了包括关键零部件、整机制造、系统集成及延伸服务的全产业链,希望可以继续通过推广物流装备与技术,与中物联开展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马增荣对湖州市吴兴高新区在物流装备及相关产业链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随后对中物联的基本情况以及装备委接下来的工作规划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湖州市物流行业发展速度、现代化物流装备体系建设的完善都有了显著提升。中物联和装备委与吴兴高新区继续加强合作,一起助力中国物流装备和技术走向国际,推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同时参与座谈的还有湖州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徐建学;湖州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雪芬;吴兴区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宏杰;湖州市经信局四级调研员、湖州市物流协会秘书长沈良彪;湖州市工业行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卫明;湖州市经信局技术创新处处长姜磊、副处长陈丹丹;湖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费一鸣等相关人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朱应等随同走访。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