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装备委一行赴清华大学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16:07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1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左新宇一行走访清华大学,受到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教授赵磊的热情接待。

图片

赵磊对左新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未来继续通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的平台,促使运筹学得到更好的应用并推动物流行业的变革,通过产学研良性生态打通从理论研究到产业应用的桥梁。

左新宇详细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的近期工作重点。他表示物流运筹学对于解决物流行业的供需匹配、资源优化等相关问题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并希望未来继续携手高校力量、协调行业资源,推动科技助力物流行业变革。

此外,双方就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运筹学物流应用论坛筹备情况进行了沟通,双方表示希望接下来继续携手办好论坛,推动运筹学在物流领域的应用,助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朱应等随同走访。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