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马增荣会见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萍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20:32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7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会见了来访的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萍。

图片

汪萍对中物联多年来与汉诺威合作主办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今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招展工作情况,并希望今后与中物联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马增荣对汪萍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物流装备展览方面所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当前国内外物流技术装备市场需求旺盛,中物联要与汉诺威进一步加强国内国际合作,共同搭建好为行业及企业服务的平台,进一步推动物流装备技术的推广与应用。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