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马增荣一行访问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7日09:16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7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一行赴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访问,受到了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杜进有的热情接待。

图片

杜进有对马增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近年来,成都市通过深度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西部陆海新通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现代物流业发展迅速。他希望与中物联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成都市物流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物流装备技术和服务能力不断提高,为现代物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

马增荣对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当前仓储技术、运输装备以及智能物流装备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他表示,当前新能源、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技术装备在仓储作业、干线运输、城市物流等众多物流场景中有着越来越广泛而重要的应用。成都市作为“一带一路”重点口岸城市,物流市场需求旺盛。他希望中物联能够与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进一步深入合作,推动先进物流技术装备更好更快地发展与应用,共同推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同时参与交流的还有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夏应,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产业发展处(供应链发展处)处长黄超,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张廷友,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左新宇,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朱应,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施伟,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助理兼会员部主任冯拓。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