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马增荣一行访问成都市博览局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4日09:32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7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一行赴成都市博览局访问,受到了市博览局局长潘雪松的热情接待。

图片

潘雪松首先对马增荣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中物联多年来对成都市博览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国物流装备出口市场蓬勃发展,物流需求激增,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希望通过以组织博览会等方式进一步赋能成都及国内物流装备企业出海加速,打造国际物流新引擎。同时他也希望未来能够与中物联继续加强合作,在成都组织一场专业的全球物流技术大会,探讨我国物流装备及技术需求和升级,推动全球物流装备企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扩大成都的影响力,携手推进行业发展。

马增荣首先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基本情况与未来发展思路,随后介绍了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的相关情况以及中物联会议举办情况。他表示成都是国内一流的会展城市,也是中欧班列重要节点城市,对于物流装备出口有着重要战略地位,中物联希望能够与成都市博览局进一步深入合作,协助中国物流装备和技术走向国际化,推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左新宇就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的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和吉司GISE物流养车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汽车物流分会与服装物流分会的重要会议进行了介绍。

图片

同时参与交流的还有市博览局会展促进处处长刘兰懋、市博览局信息宣传处处长彭瞿斌,市博览局会展服务处二级调研员侯海龙,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左新宇,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朱应,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副秘书长施伟,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助理兼会员部主任冯拓。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