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通知 | 关于申报“2023年新能源物流车应用推广贡献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16:08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鼓励新能源物流车生产、研发、运营及应用企业,推动新能源物流车的创新发展和广泛应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决定开展“2023年新能源物流车应用推广贡献企业”的申评工作。本次申报范围包括新能源物流车生产、运营、应用企业,以及三电、充电桩、换电站、氢能“制-储-运-加”等配套设备企业和设计研发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评原则

“2023年新能源物流车应用推广贡献企业”申评活动由相关单位自愿申请,遵循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其在新能源物流车领域的创新成果、实际贡献、企业声誉等,进行综合评审。

申评程序

(一)新能源物流车相关企业提出申请,并按要求提交申报表格;

(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对申报企业进行评审;

(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根据评审结果,在“第四届新能源物流车生态大会”上公布。

申报截至时间

截止时间:2023年8月31日

请将申报表格于截止日期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在标题注明“2023年新能源物流车应用推广贡献企业-XXX单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

王   坤 18518669261

边昊坤 18601337371

吉   莹 18601337370

网  址:www.wlzb.org.cn

邮  箱:zbw@wlzb.org.cn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16号院2号楼铭丰大厦1216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1. 关于征集“2023年新能源物流车应用推广贡献企业”的通知

      2. 2023年新能源物流车应用推广贡献企业申报书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