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领导动态 | 何黎明会见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17:00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232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合照11

刘国良总经理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发展情况及202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预招展工作情况,对多年来中物联给予CeMAT ASIA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与中物联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何黎明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物流装备展览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当前国内物流企业对物流技术与装备有广阔的市场需求,展览会是一个很好的展示物流技术与装备的平台,双方应深入探讨,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搭建好为行业服务的平台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中物联装备委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