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工作动态 | 马增荣一行走访中集运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14:53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21年5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一行到访中集运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中集运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松热情接待了马增荣一行。

图片

中集运载科技于2021年4月加入中物联装备委副会长单位,是中物联深圳之行重点考察的企业之一。黄松对马增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集运载科技加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表示非常荣幸。黄松重点介绍了中集运载科的使命、愿景和主要业务情况,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开展相关循环载具标准的制定、系统平台的建设,希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能给予中集运载科技多方面的指导和帮助。随后,庄建林详细介绍了中集运载科技的产品范围、业务形式以及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等。

马增荣首先感谢中集运载科技积极参与中物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充分肯定了中集集团的实力和行业地位。对中集运载科技专注于循环载具的租赁运营服务的定位予以高度认同。他表示,中集运载科技的成立充分响应了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未来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会。协会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建、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合作。

此外,双方还探讨了汽车制造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后疫情时代中国产业的变化趋势以及未来物流行业的发展方向等其他事项。本次交流,为双方后续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中集运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饶长海、研究发展部总经理庄建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王辉、秘书长助理朱应、会员部副主任王坤共同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