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工作动态|马增荣一行走访深圳卡车易购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14:48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21年5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一行到访卡车易购考察交流,卡车易购常务副总经理张源、赤湾东方经营管理部副总经理王迪、新赤湾技术中心总经理兰力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图片

马增荣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南山集团展览馆、赤湾东方恒温仓、赤湾东方安全监控中心,双方就中国南山集团“大物流战略”新业态和中物联在物流与商用车领域的深度布局展开热切沟通。

图片

座谈会现场,杨天柱立足“大物流战略”、“网络货运生态”,为中物联各领导全面介绍了卡车易购发展定位及未来规划。
马增荣对卡车易购的“大物流战略”业务布局予以极大赞赏,同时分享了二手商用车行业的发展史,他还表示,企业需要围绕存量市场看待商用车交易、找准车辆交易场景、挖掘新的生存点。而卡车易购基于良好的物流土壤、基于对用户及车辆深度了解和过往在技术、资源、渠道等方面的精耕细作,一直力求稳扎稳打,线上线下全面布局,与物流装备、网络货运深度结合,发挥二手商用车交易平台最大优势。

卡车易购产品运营中心总经理杨天柱、市场中心总经理邱美烨,赤湾东方综合管理中心副总监王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王辉、秘书长助理朱应、会员部副主任王坤等人员陪同参加。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