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征集“2021 年物流包装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16:28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有关企业:

为推动物流包装标准化、智能化、绿色化、协同化、共享化高质量发展,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决定面向物流包装生产研发及应用企业征集“2021 年物流包装优秀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案例征集概述

(一)申报主体

国内物流包装研发设计、生产、服务、应用等相关企业,以及提供有关配套服务的机构、科研院所等。

(二)征集范围

以“标准智能绿色协同、共享”为核心,包括物流包装研发、生产、组织优化、技术创新、应用模式创新、技术装备升级等方面的优秀案例。案例应在 2020 年 6 月—2021年8月之间产生,实施过程中取得明显成效,并具有推广价值。

(三)征集时间

2021 年 6 月 10 日——9 月 20 日

二、 案例征集要求

(一)征集形式

案例以文字介绍的形式征集,包括:企业基本情况(300~500字)、案例解决的重点问题、解决方案、实践经验、实施效果和推广价值。

(二)内容要求

观点鲜明,语言平实,开门见山,风格朴素,通俗易懂(谢绝广告类型企业案例)。内容要有具体的数据、图表和现场图像说明,确保案例真实。

(三)格式及字数要求

正文统一使用仿宋体四号,题目使用黑体小二居中,一级标题使用宋体小三号加粗、二级标题使用宋体四号加粗。正文字数控制在5000——10000字。案例请提供 Word 和 PDF 两个版本,电子版发送至申报邮箱:zbw@wlzb.org.cn。

三、案例推广

(一)2021年物流包装优秀案例的企业将在“2021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上进行公布。

(二)推荐优秀案例申报单位优先参与政府部门相关领域的示范推进工作。

(三)部分优秀案例将被收录在“中国物流技术发展报告”中,并在全行业推广。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慧玲 \朱应

话:18601337370\ 18518669259

址:www.wlzb.org.cn

箱:zbw@wlzb.org.cn

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320

五、附件:

2021年物流包装优秀案例申报要求.doc

2021年物流包装优秀案例申报书.doc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