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李绍华一行到访中物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09:31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1月22日,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绍华,中国重汽集团产品策划与市场管理部产品策划总监王德春、副部长王强、副部长鲍红亮一行到访中物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对中国重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物流技术装备的深度融合,以及共同驱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图片1

马增荣首先介绍了中物联各分支机构,以及推动先进技术装备在物流领域的应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对中国重汽的自主创新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对中国重汽一直以来对中物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将全力支持中国重汽在物流用车领域的发展,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

李绍华对中物联长期以来在物流领域给予中国重汽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近年来,中国重汽的发展紧随产业政策的指引,坚持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攻坚克难,取得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他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继续与中物联开展更加深入和密切的合作,共同助力中国物流行业快速发展。

中物联装备委及有关部门和分支机构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