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延期召开“2020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17:51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受北京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7月22~24日在海口举行的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近期,众多关心物流技术大会的专家和各行业同仁来电确认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了保证会议效果,让更多的朋友能够不错过今年的年度物流技术盛会,也让大家能够放心的赴会交流。我们将2020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延期至8月12日-14日召开。

我们要特别感谢行业内的专家同仁对于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的关心。接下来,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最新形势,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做好大会的联络、宣传等各项筹备工作,对接参会企业和嘉宾诉求,进一步提升大会的服务水平和会议内容质量。让大家不虚此行!

新冠疫情让全社会重新认识了物流的作用,专业化、网络化、规模化的物流服务能力为民生需求和经济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后疫情时代,“新基建”的提出也为自动化、智能化、少人化的物流技术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加速了高端物流技术的发展进程。

本次大会将汇聚业内知名企业与专家,交流物流技术发展的前沿思想与观点,展示优秀物流技术创新与应用案例,探讨企业如何在新形势下,面对挑战、实现转型升级,特别是在“新基建”布局中,明晰趋势、抓住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