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城市配送电动汽车采购规范》团体标准宣贯讨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09:14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20年5月21日,《城市配送电动汽车采购规范》团体标准宣贯讨论会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左新宇、副秘书长王辉、地上铁、京东、圆通、苏宁、顺丰等标准课题组代表和企业出席了会议。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圆通速递有限公司、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制定的《城市配送电动汽车采购规范》团体标准(以下简称团标),于2020年4月1日正式发布实施。

本次讨论会聚焦团标的宣传、贯彻方案,各家企业介绍了在后续采购新能源物流车过程中应用团标的计划。

通过深入的沟通和讨论,本次团标宣贯讨论会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见解和建议,接下来,各方将逐步落实本次会议讨论通过的团标年度宣贯方案,让团标发挥更大作用,让更多企业在采购新能源物流车的过程中有标准可供依托,有规范可供参考,推动物流运输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