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延期召开2020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15:27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近期,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遏制疫情蔓延,根据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推迟、减少会议和大型活动”的要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延期召开2020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具体召开时间将参考疫情防治情况另行通知。

在此期间,我会将密切关注抗击疫情的最新进展,在政府和物流企业之间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地进行宣传、沟通、联络,督促会员企业做好防疫工作,引导会员企业为防疫物资和民生物资的正常流通做出应有的贡献;另一方面,我会将用好这段时期,采用电话、网络等远程办公形式,进行会议的筹备工作,将会议的各项细节落到实处。待疫情得到有效防控,届时再为参会企业和嘉宾奉上一场高质量的全球物流科技盛会。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在抗疫防疫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20年2月1日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