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出席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17:08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19年10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出席开幕式。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长李勇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 

亚洲物流展今年迎来了20周年庆典。何黎明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展会走过的20年,是中国物流业蓬勃发展的20年,我国物流业实现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辉煌成就,对产业升级、流通业改革、发展方式转变和人民生活改善发挥了重大作用,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变化。早在2000年的第一届展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汉诺威米兰展览首度联手。20年来,双方紧密合作,携手并进,推进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强,为中国乃至全球物流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今年CeMAT ASIA汇集系统集成、机器人、AGV、叉车等各行业的800多家大牌企业,包括胜斐迩、Swisslog、TGW、Honeywell、SFA、Fives、北起院、北自所、昆船、伍强、兰剑、中鼎集成、安吉智能、中科微至、和进、中汽、华章、金峰、胜沃,Intralox、ABB、FANUC、新松、极智嘉、快仓、旷视、海康、锥能、迦智,仙知、国自、临工智能、柯金、井源、汇聚、木牛流马、艾吉威、杭叉、比亚迪、宁波如意、TVH、卡斯卡特、靠普-东方、天能、安徽宇锋智能、松正等,为广大买家出谋划策,解决生产场景中的各种痛点、难点。其中,凯傲集团今年携旗下德马泰克、林德、宝骊三大品牌重磅亮相,以亚洲物流展史上最大展位与观众展开一场嘉年华式的互动。除了传统物流相关行业外,各大电商品牌作为跨界合作伙伴,也在亚洲物流展上展现出高涨的热情。电商行业巨头京东在本次展会开创全新模式,通过场景展位展示,品牌宣传演讲,主题展区展示及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在W2与N2馆联动打造智能物流前沿体验区,带领观众体验智慧物流的未来世界。

今年CeMAT ASIA将举办近40场高峰论坛与专业活动,包括:以“智慧物流”为主题的CeMAT ASIA 创新沙龙将邀请来自海内外的众多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探讨全球物流、生鲜食品、智能制造、家居物流和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物流等热点话题,共话物流业未来。来自美国、德国、日本、中国等国家的协会领导、企业决策者将在2019智能物流发展论坛上向大家分享智能制造与智能物流的发展前景和解决方案。世界物料搬运联盟大会、中日物流技术交流会、2019智能制造大赛、2019中国(上海)消费品供应链与配送管理论坛、物流技术装备采购的智能化与绿色化论坛和2019台商供应链交流会等也将同期举办。

2019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和2019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同期开幕。为期四天的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亚洲国际电子商务包装技术展览会、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亚洲国际冷链设备及技术博览会、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和上海国际工业零部件及分承包展览会。八大展会强势联袂,共吸引3000多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今年展会以“智能驱动+智慧物流”为全新系列主题,演绎先进制造业的创新技术成果及解决方案,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吸引来自德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超12万人次。同时,国内买家及参观团也将覆盖工业制造、工程机械、汽车制造、船舶制造、航天制造、机床制造、机器人、医药机械、纺织机械、电商、食品工业、零售、烟草、医药、快递、3C电子、家居和家电行业。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